我是谁

这是一颗多愁善感的荔枝。

这个博客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内容:

  1. 一眼就能看出来是在浪费时间的无病呻吟;
  2. 明显没什么技术水平,不该被写出来的无聊文章;
  3. 网络上随处可见,四处抄袭而来的各种问题的解决方案。

由于这颗荔枝生性懒惰且害羞,内心敏感而脆弱,平常更习惯在私密性更强的个人日记里东拉西扯,加之生活作风自由散漫,拖延成疾,可能就连以上内容都没得看,对于荔枝本人来说每次更新博客都是一次伟大的胜利。

RSS 订阅

即便如此,还是欢迎 订阅 荔枝的博客;

社交媒体

如果博客长期没有更新,请稍安勿躁,您还可以在 TwitterInstagram 查看荔枝的近况,同样这两个地方也不保证更新频率;

联系方式

当然您也可以主动一点,给荔枝发邮件,送上您亲切的问候,荔枝很乐意回复您的邮件 。

PGP

荔枝的 PGP 公钥指纹是:C662 98F0 7D21 E0C3 4EC3 EC41 9D8B 68FC 37C0 5967
Keybase:https://keybase.io/yizhilee
博客所有权证明:https://blog.yizhilee.com/.well-known/keybase.txt

关于评论

荔枝的博客使用 Disqus 评论系统,因为 GFW 的缘故可能会无法正常加载评论框。

版权声明

除非特别说明,本博客内容均采用 知识共享 署名-非商业性使用-相同方式共享 4.0 国际许可协议 进行许可。